OAB设定【绘希/海鸟】Caged bird/1

ABO设定中世纪,或者应该说是OBA中世纪,Omega最大【女王贵族】,Alpha其次【将军圣骑】,Beta最次【士兵平民贱民】

保留Alpha能对Omega标记,但是改为O能被多个A标记,一个A只能标记一个O

保留能像Beta一样能无负担交配的权力!

注:此文里面可能会掺男性的加入,一律被称为A某/B某/C谋……

 

有的时候ABO设定真是蛋疼=。=蜜汁我大清朝啊

架空的真实世界,我就是规矩!【宝宝的小骄傲挂在脸上

 

—————————————————————

 

比特律大陆上,艾奥瑞国,如同历史书上的波斯帝国般强大富有

但是越是强大的国家,奇怪的事就越多越常见

比如说一个王位上有两个掌握实权的人

南小鸟是位置上的半个傀儡国王,这个秘密无论是国家内,还是国家外,都已经是公开公认的了

而东条希名义上是军师,实际上大家都懂是幕后的半个王

那么自然,这个国家的传统,唯一的贴身圣骑士也分裂光暗成了两个

现在,园田海未和绚濑绘里就是两个圣骑士,前者忠诚于南小鸟,后者追随于东条希

讽刺的是,海未与绘里是通过骑士训练相识的,按照现在的话来讲,就是在同一所学校又在同一个班的同学关系吧

 

 

 

 

 

“所以说,这次我们应该这样从后面绕开他们直接从后门走,这样能避免跟敌方主力军正面冲突。”

希将黑马推向斜上方两格

“但是根据新情报来看,敌方极有可能在使用空城计引诱我方进入后方,我建议两翼包抄。”

小鸟的推了一格白兵直接闷杀了希的象

“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我方同时也得注意不要被其他人钻了空子”

黑棋不知何时走到了王的面前

将军

剑拔弩张的对峙再次白热化,但是气氛同时也降到了北极最低温

然后周围几个门客就tm尴尬了,两位王哪位都是笑面虎,得罪不起

“我的陛下,摩格公爵希望您过目这封信”

一个对于希来说很熟悉的声音对于门客们来说简直是救星

坚实的黑色铠甲上交错着白与红,白色面具的金发人毕恭毕敬的单膝跪下亲吻了东条陛下的手背

抬起头,水蓝色的眼眸倒映在深邃的祖母绿中

希满含笑意的点头示意绘里起身

毕竟这样才能抽出手看信

“……”

虽然有点小小的被惊讶到了,但是还是很快就恢复微笑的状态

“失陪”

绘里扶自己起身的时候向她耳语了几句

 

 

 

 

 

 

“久等了”

本来在后厅前走来走去一身华贵的生怕让人认不出来的摩格公爵一看到希就狗腿的跑了上来

“我亲爱的陛下,您能够屈尊大驾我很是荣幸”

“有话快说”

“想和您谈一谈邻国的事,请跟我来”

领进了一个房间里

摩格公爵拍拍手,一群人就冲进来把希周围的仆人都抓走了

“陛下,独自和您谈谈应该不介意吧?”

“哦哟?谈事要谈到房事上吗?”

主动搭上那个不算太好看的Beta的肩膀,释放出更加强烈的求爱信号

这无意间的妩媚把摩格公爵迷得神魂颠倒

“你这是代表着同意了吧”

但是马上就要动手的时候

“嘭”

“无耻的贱民!!居然用肮脏的身体触碰陛下!!”

绘里一脚踹开门,几个全副武装的战士就把摩格公爵抓了起来

“听说你还假冒了血统信息,还当了个公爵,哼”

“把和他有关联的人一起杀了吧”

“你们……你们什么时候……!!!!”

坐在床上的希顺便也下达了这个令她作呕的蚂蚱的死刑

“不过这招果然很有效呢www”

成功让绘里亲这个木头接收到了

浓烈且甜到发腻的信息素的气味仍然大量停留在房间里,从各个方位不停的刺激着忍耐着的绘里

“呐呐,绘里亲?”

“听从我的命令”

“褪去你所有的盔甲”

“……好”

绘里真的乖乖听话卸下了所有的盔甲,包括里面贴身的软甲

几乎完美的身材显露出了西方人特有的白暂

还有那个有点可怕的大玩意儿

“过来”

希也脱去所有遮蔽物,张开那白花花的大腿

大脑哪里经受得住这等诱惑?何况还是已经硬起来的下半身

绘里像着了魔似的,不等下一句命令就率先爬上床,然后主动开口问

“我亲爱的陛下,请问我可以……”

握着希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对视那双神秘的绿色眼眸,此刻不在掩饰着什么

微笑,只是纯粹的同意眼神

 

 

 

与此同时,小鸟那边,海未也回来报告了消息

“海未,我的子民们怎么样”

“和睦安定”

“粮食收成怎么样”

“充沛无灾”

“那么,你调查的那件事怎么样了”

“……我很抱歉,但是目前最大的嫌疑就是和我们结盟的邻国国王,就在刚才还抓到了卧底几年的间谍”

“嗯,这应该说是预料之中,那个人,可比和我们共享权力的黑王还危险”

“那该怎么办?”

“先把靠近我们这边的周边小国合并,试探一下他,但是我们现在……需要休息一下”

“遵命”

 

 

TBC

 

 

【彩蛋】渔夫真姬人鱼妮可

 

某天,小真姬在海边捕鱼的时候,发现了一条金光闪闪的小鱼

“诶?这条鱼是真的金鱼唉!但是好小一条哦……OAO”

这条扑棱扑棱挣扎着的小鱼感觉值不到几个钱

“啊……还是把你放生了吧”

然后刚放到水里就“嘭!”的一声

真姬视角:

一个黑发红眼的平胸的金色人鱼撑在沙滩上

“死变态,你往哪里看啊”

“前面是平的所以当然看的是后面是屁股啊”

“你过来我给你加个水肺buff,说谁平啊”

“有本事你上岸来打我啊???”

“行啊,你等着,明天午时来决斗吧!!”

“谁不来谁是受!”

说完妮可就气呼呼的一头扎入水中,真姬也一脸冷漠的继续捕鱼

妮可视角:
妮可扎进水之后,直接去找了那个海底巫师,她咽不下这口恶气

“巫——师——有人欺负我qwqqqqq”

“啊啦啊啦~又有哪个欺负妮可亲啦?”

哦对,那个吊儿郎当的紫发巫师是个人类,还会玩族人搞不懂的塔罗牌

“希——我要把这尾巴变成腿!!”

“哦,啊?哈——????为什么???”

“那个红毛的人类小鬼挑衅我不能上陆揍他一顿!!我不服!!!”

“嗯……可以是可以……不过——咱可是要收费的w”

被称为希的巫师就像早就知道了一般,拿出一个盛着白色液体的烧杯

“哈?收费?信不信我把你和你那个金发小情人舌吻的照片散播出去让大家都知道啊?”

“……瓦西瓦西MAX!!!”

“哇啊————!!!!!!!”

【场面过于色♂情开始人工自动和谐】反正你们知道妮可在当天成功获得腿就好了

“呜呼呼呼~那个红毛小鬼居然没来~果然是怕了吧~”

妮可午时准时来到约战地点,发现真姬并没有来

于是妮可就兴冲冲的向着海边的渔夫小屋走去,一开门,就看到睡在吊床上还没睁开眼的真姬

地上还有杂乱的啤酒桶

“喂喂喂……还没到时间就送餐来了啦……我不是说我不回宫里吗……”

浓浓的鼻音和用手遮光的起床气动作,仿佛和昨天完全不是一个人

“等等等等,死小鬼,我可不是你的仆人啊喂”

“是吗……”

妮可气的冲上前去捏了捏她的脸,结果真姬只是皱了皱眉,然后伸手把妮可拉到自己怀里

尽管很轻,但是多了一个人的重量,吊床还是发出了不满的吱吱呀呀的声音

“唔……死小鬼你干什么……//////”

“有点冷……你怎么这么瘦……”

“你你你你你才是受好伐……////////”

好吧,我认了,我怂我怂【缩

但是不得不说,人类的体温比人鱼的高,被人类抱着还挺暖和的www

哼,让你更冷去吧!Σ(`д′*ノ)ノ

 

当然,妮可没有注意到躲在暗处疯狂拍照的巫师希

“哼哼~这下妮可亲就不能威胁咱啦~”

 

 

END

评论(28)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TTE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