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组/淡墨化眉梢

“别总皱着眉啊,明明你笑起来那么好看”

 

 

九岁在船上撑篙的洛天依面对这位众人敬而远之的人没有一丝畏惧

反倒是幼稚的用手抚平那“千沟万壑”的眉间

不过还真的成功了

那位本来淡漠的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真的是”

那位身着绯袍的长发女子轻抚着她的手

嘴角下的美人痣倒是恰到好处的衬着淡淡的笑

明明长着一张北方人的面容,却生的细腻温和

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感

 

 

 

“你……可真好看”

 

 

十八岁因为被逃跑中的间谍误伤打中腿正在住院中的洛天依此刻正欢喜的盯着那个穿着黑色校服戴着黑校帽拖着一条麻花辫左肩下夹着一张报纸,右手提着多层饭盒的人

“阿绫阿绫!今天吃什么好吃的啊!”

还没等来客坐下来呢,小孩一样的天依就缠着那个叫阿绫的人嚷着要吃的

“嘘,还有人在休息w”

阿绫也丝毫不在意,反倒是用一种宠爱的语气哄着按耐不住乱拱的天依

“哼唧……果然阿绫的厨艺炒鸡棒!”

已经打开饭盒盖子被香气控制的天依才不管这种阿绫来处理就好的事

总之先吃总没错☆

已经透彻这一点原则的天依立马就狼吞虎咽起来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唔……吧唧吧唧……阿绫……话说什么时候这个伤才能好啊……”

“啊,可能还要几个星期?”

戴上眼镜打开报纸架起二郎腿,不得不说这姿势和这一身黑校服真心违和

“阿绫阿绫,这样你好像帮会头头啊hhhhhhhh”

“大哥——大哥,有个帮会在我们的地盘上抢劫!”

还没说完呢一个大汉就撞了进来汇报情况

 

“闭嘴”

 

“唉——阿绫你好厉害啊!”

 

“……抱歉我先出去一下”

摘掉眼镜折起报纸,起身走出门外,打个手势让那大汉也过来

 

“差点就被你这个蠢蛋暴露了隐藏身份!!要是真被天依知道了你就去死吧!!”

抓着那人领子满脸怒气的一顿臭骂

【差点吓死爸爸了好吗!!(゚Д゚*)ノ】

 

 

 

 

“阿绫……嘤嘤嘤……门口那个小阿飞欺负我QAQ”

 

 

明明已经二十二岁了,但是洛天依在阿绫面前还是一副长不大的小孩样

于是员工们都笑自家的乐正总裁从小就在包养只负责端茶倒水的洛小秘书了

其实乐正绫也不怎么在意,毕竟这个是事实【?】

哦对对对说正事

“什么?门口的小阿飞?是保安吧= =”

“我不管我不管!本宝宝好伤心!ಥ_ಥ”

鼓着包子脸的天依蹲在另一张老板椅上缩成一个小灰球

“没事哒没事哒,来让阿绫抱抱”

阿绫不愧是阿绫,一把捞起椅子上的仓鼠天依搂在自己怀里面对自己

“要阿绫亲亲抱抱举高高!ΣQwQΣ”

“好好好好好好”

轻而易举的举起天依,然后手臂向下摆动将天依轻轻压在那张昂贵的纯实木办公桌上

“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我做俯卧撑的时候你坐在我腰上边吃零食边瞎数数的事”

中国不是有个成语嘛,秋后算账,此刻的乐正绫一脸坏笑就体现出来了

“等等等什么时候有这种事了ಠ_ಠ”

天依还没意识到自己掉进了饿狼的口中

“总之我好饿……用你的肉体喂饱我好不好~”

然后乐正绫抢先吻上堵住到天依嘴边的下一句,在口中与舌缠绕瓦解她的反抗思想

“唔……”

每当被吻的双眼朦胧的时候,都会被动开启另一人格

骚气诱受

其实我真的是很想很想吃南北组肉啊∑q|゚Д゚|p

 

 

“为什么突然感觉到他们的生命如此的短暂呢?”

 

 

二十五岁已经和衣食无忧的阿绫一起在冰岛共和国结婚隐居的洛天依好奇的趴在窗户上问着这个问题

“嘛,你真的想知道?”

坐在窗框上看报纸的乐正绫宠溺的摸了摸天依的头

“嗯嗯!”

“好吧……实话告诉你,我已经活了一千多岁了,而我能的长生不老的原因就是因为在一千年前误食了凤凰肉被天帝惩罚永生不死”

“然后一对白发修仙道士看不过去,悄悄帮我修改了惩罚,让我和我喜欢的人永生不死”

“那你为什么之前不跟我说呢?”

“一开始是因为不清楚我有没有喜欢上你,后来是因为我不确定告诉你这件事会不会改变什么,最后我想开了,你就算知道了,不喜欢我了,只要我依旧喜欢你,你就还得跟我一起长生不老”

“喂喂——这可是绑架啊喂!!”

“绑架也好,我就是喜欢你在我身边”

“啧啧啧~这霸道总裁不合格啊”

 

 

 

 

 

END

评论
热度(11)

© BITTER MOON | Powered by LOFTER